close

 旅遊時間 2018 04 07

因為要搭上午11點的巴士往首爾,因此只排上午在桂山洞聖堂及周邊的景點。

   先將行李寄放在地鐵西門市場站的行李櫃裡,步行前往桂山洞聖堂,當天剛好有新人在此辦活動。

  

  

過馬路經過幾家商店就看到青蘿之丘90階,從這上去就看到第一教會。 

 

當天大邱風很大,覺得特別冷。

  

或許是時間太匆忙,無法好好體驗大邱的美,  對於上午的這些景點,沒有特別的感覺,回地鐵的途中肚子餓,在路邊的小攤販站著吃魚板喝熱湯暖暖身子,好喜歡這種像個當地人的生活方式。

  

 

大邱到首爾的高速巴士一樣在東大邱綜合換乘中心搭乘。大邱到首爾的車程時間約3.5小時,票價成人17000韓元,青少年13600韓元。

  

這次在首爾住鐘路三街附近,經過充滿傳統韓國味的店家忍不住留影一下。後來發現這就有一家換錢所,害我專程到明洞去換錢🤦🏻‍♀️

韓國地鐵app真的很方便,輸入起站和目的地就能查到時刻表、所需時間和換乘方式,因為春川有大型晚會活動,迷妹最愛的BTOB也受邀表演,所以她說什麼都一定要前往。自由行的意義就是,像當地人一樣參加他們會參加的活動,而不是安排好的遊客行程。 

 

晚會活動是免費入場,但禁食所以進入前都會檢查包包是否有放食物。雖然是露天的場地,但很貼心的排滿了椅子,讓觀眾能舒服的觀賞表演。 

迷妹追오빠的同時,我自己搭公車前往春川明洞一號,享受有名的辣炒雞排,不是肚子餓,是真的很好吃😋有專人會幫你拌炒,就坐著等吃拍照就行了!

 

  

這家店一個人也能用餐喔!價格好像是11000韓幣。

  

我最愛的部分不是雞肉,而是QQ的年糕,外皮炒得酥酥的,年糕本身有Q度超好吃的🤤在韓國用餐,店家都會提供一壺冰水,這是我最欣賞的部分。

可以免費加飯,店員會幫忙拌炒,這樣的份量二個女生吃剛好,所以我就外帶吃不完的部分,因為迷妹正餓著肚子看오빠表演。吃完飯發現回地鐵春川站的公車司機都下班囉!只好花3倍的錢坐計程車😂  

 卡套鑰匙圈哪裡買➡️前往YAHOO賣場挖寶趣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